03 十二月 2010

Decenber ~

一转眼就12月了

时间过得好快
 圣诞》倒数》2011年

我都很期待^^

希望我身边的人都能一起平安渡过:D

想念我的姐妹们...

好久都没有完完整整全部一起出来嘿比了。

倩》不错不错,还有看到你因为你我最得空的。哈哈!
雯》没做工就出来嘛~真是的!根本忽略了我!我要生气了!
叶》最近幸福幸福了^^每天出夜门!你。。我还不算完全没看到啦~哈哈
莉》出去有时都没叫我啦啦啦!讨厌你咯=)
丽》你更加无影无踪!唉不要说你啊!哈哈

【♥男人♥】
我一个星期要看到你最少3天啦~
不然我会很想你的~
知道你不舍得让我想你太久的xP对不对?

。。。

我知道很多东西都是我自己想太多=(
对不起。
我不要我们那样!!!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