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十一月 2010

Dear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 * *     *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*  ★   *  ★   *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 ★     *   
    >>>------I love you!   ----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 ★ *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 *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 *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

突然想对你说;

一起的这段日子

虽然很多时候我们会因为一点小事吵架

但到最后你都会容忍我乱发脾气

可能我的性格让你觉得我很爱玩

所以你总是不放心我,每个拜6都让你很担心吧?

老婆答应老公不会在像之前为了要去跟你吵架了

不值得,也知道你都是为我好

所以你晚上要去新加坡还是什么都可以放心的去噢~

我会乖乖的在家等你回来。

发觉到我越来越不像之前的我了,

之前的我都不想也不愿意为谁改变,

我也对很多人说过不会为任何人改变我自己改变我的生活

没想到你这个瓜!!!

竟然能让我想为了你改变~

以前只有我,现在多了一个你

每天都有你的陪伴

我想要和你过一样的生活

你去哪里我都要跟,你做什么我也要做

梁文杰,陈巧蕙爱你

你是我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