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九月 2010

18092010 night【♥】

今天の夜晚特別閑啦,
我男人去新加坡了。
自己又睡不着的那種= =

最近很幸福♥♥♥
又帶點複雜害怕,
但我知道是我自己想多了,
相信自己這次的決定是對的,
希望現在的一切都不會改變。

會體諒我的你讓我感覺很舒服沒壓力,
會向我報告一切的你讓我覺得很安心,
會給我自由的你讓我感覺很輕鬆,
走到哪兒都會顧著我的你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,
每晚會叫我蓋好被被的你讓我覺得很溫暖,
愛啰嗦我的你讓我覺得很體貼,

不管發生什麽事我希望你會
第一時間想到我,第一時間告訴我
我不喜歡別人比我還懂你的事 尤其是女孩子
我很容易吃醋你也答應過我不會做讓我吃醋的事

我不想要你有顆胡思亂想的心,
我想要你有顆相信我的心。

你答應過我的我都會記著,
我答應過你的我也不會忘記。

以後的日子你不在是一個人,
還有我會陪伴你=)
謝謝你的好
現在我很幸福
【i love my dear Alvin Leong Mun Kit】
【0912】
【0729♥0619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