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九月 2010

04092010 Nail&Cabana Day HAHA

今天啊今天,
我整一个10点就起床去bom bom弄东西
然后then去吃个早餐之后就去做指甲^^
剪>修>磨>接>涂>画>完毕
没想到给人做指甲也是那么累的
弄了手然后到脚的~
可以弄了一个从下午2点~晚上8点酱= =
OMG整个在那边又饿又累~
其实最累の应该是帮我弄的人~
"谢谢康姐姐^^"
晚上又是去“图书馆”
这“图书馆”有点吵带点暗~哈哈哈
连续不懂整个月の拜6都定定报到 哈哈
今天实在多人去啦啦啦 
koy啊你实在不好 害我没什么玩到就晕晕酱哈哈
幸好一下下后就恢复
朋友说我喝多了很凶= =我真的有酱吗?
哈哈自己都不太懂咯
之后我好心の朋友就送我回家了~
总之今天算是蛮开心的^^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