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七月 2010

^^ my Birthday 29/7/2010 ™♥

WoHooo 我说:“祝我自己生日快乐”
今年の生日我过的非常开心 ^^
28號晚上跟朋友去Cabana度過
那天晚上有checking = =
所以沒辦法,之後就去hola了
我の酒量實在是西北不好
回到家整一個4點醬
整個人超級不舒服の
一回到家就吐到不像樣= =
我爹地還起來了
幸好沒有中鳥 哈哈 不錯幸運下
之后就去睡觉了 明天还要跟寶貝去cs呢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明天一早11点多雯就打给我了
我实在累挂了电话還在睡回去到12点多= =
之後我準備好了就去找寶貝啦 然後一起下cs
到了就去吃葡萄牙雞 ^^
之後就一直走吖走 看吖看
到晚上7點醬 就去唱歌啦~~~
就這樣邊吃邊唱到晚上9點多
那裡夠鬼冷 也很累之後就回家了~
最後,,,,,
還是要谢谢朋友們の礼物&祝福
还有你們の陪伴
有你們真好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